Yuuichirou(忙着复习鸽了版)

记一些台词

星哥台词
• 队长,我两分钟之后给你回复
• 李懂,怎么样,我们有没有什么机会
• 队长,我十秒钟之后开始狙击
• 队长,我去追
• 他们杀了人,不能让他们逃走
• 李懂,你来解决那些援兵
• 稳住稳住(对懂懂说的)
•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,把飞机拉横
• 二队你们上船抓人,我掩护你们(击毙海盗后蛟龙二队上船)
• 我来(这里懂懂让开没多久星哥中弹)

顺顺提到星哥的台词
• 你能跟着罗星,说明你有两下子,找个机会,让我见识见识(刚被调来)
• 你知不知道我跟罗星有场比赛要打
• 他(罗星)是我见过最好的狙击手(坐车上唠嗑)
• 罗星不会选错人(最后在指挥台被飞机空投受伤)

评论(1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