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ichirou(忙着复习鸽了版)

休假(4)【顺星】

•荣耀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•无比简短了
•感觉自己这水平还是只能写点撒泼打滚搞事的日常
•所以可能是要来5发了
•顺星夫夫卿卿我我的日常完全不会写……各位看官请想象!感情戏是什么?浪漫是什么?不知道!(←啥瘪犊子玩意)

11.
罗星像默认顾顺把自己带出来玩一样默认了他的提议。并且至少到现在,罗先生还认为这个提议蛮不错。

摩天轮上视野极佳,就像狙击手心心念念的制高点一样。

罗星心情很复杂,现在看景如同一位退伍老兵伫立在自己守护的土地面前。完全错误的比喻。

顾顺走到窗边跟他并排站着,摩天轮还在不紧不慢的上升。

『罗星,你有没有听说过,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如果接吻,两个人会一直在一起?』

『你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听说了。』罗星完全没有接收到顾顺的暗示。

12.
那好,先下手为强。顾顺不动声色的把罗星环在自己胳膊和栏杆之间,后者还在出神的望着窗外。

手一揽,罗星毫无防备的落尽顾顺怀里。两个人相差不大的身高让亲吻成了不费力的事。罗星的嘴唇很软。与此同时,摩天轮划过最高点。

怀中的人倒是安分,好像有戏,因而顾顺又得寸进尺的捏了把罗星的腰。

直到罗星以不小的力度踩了顾顺的脚他才松口。

这便宜占的,爽。

罗星现在脸是红到耳根子了,不光是害羞,还是让顾顺给憋的。要是这王八蛋不松口自己就交代在这儿了。

那一脚踩的顾顺吸溜了好几口冷气,吐槽这伤员腿上还挺有力气。

『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练一下近身格斗。』罗星的骨节摁得咔咔响。虽然是狙击手打架都靠枪杆子,罗星就算是伤后,打架水平也是没的说。

『好好好,星哥,我错了!下次不敢了!』大事不妙啊,顾顺赶忙钳制住罗星的手腕,作出一副求饶的样子。

看到没,哄媳妇儿就要这样哄。都说猫要捋狗要拍,罗星是猫,得捋。

TBC
(依旧撒泼打滚求评论嘿嘿,虽然写的特别烂但还是觉得肝疼呜呜呜)

评论(10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