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ichirou(忙着复习鸽了版)

休假(5)
•荣耀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•前边个全员嘿嘿嘿
•无比简短了
•感觉自己这水平还是只能写点撒泼打滚搞事的日常

13.
浪了一天的顾顺同志把罗星(吃干抹净后)送回医院后想起自己还有个蛟龙一队,于是又摸回了队里。

不巧,蛟龙一队七个人似乎都在等顾顺回来,尴尬的气氛在顾顺推开门时他就凭着狙击手的灵敏嗅到了。

14.
『不是队长,我真没去见女朋友。』一队的第二任狙击手已经要在一队队长的严刑拷打下跪了。

顾顺现在无比想找人求助,软绵绵的绵阳李懂大概直接排斥了;温柔的副队也许是个好选择,正巧徐宏现在就站在旁边,但是一脸“我媳妇儿说啥都对的表情”。
佟莉和张天德可能在,一起练机枪。

庄羽正在一边修自己的通讯器,而陆琛靠在庄羽旁边卷绷带,如同小夫妻恩恩爱爱,完全没有管顾顺的意思。

好像没人救得了我啊。

15.
『那你说说你干嘛去了。』队长现在的口气就是狂轰滥炸前的寂静。

『我——』顾顺把自己八辈子的智商全部用在了回答这个问题上——《论如何回答才能避免杨锐炸毛》
『队长我去探望罗星了。』

杨队还是被点炸了。手一拍桌子,腿一抬,再狠狠地跺在椅子上,以一种居高临下,哦不,老子教育儿子的状态开始收拾顾顺。

『顾顺,你说说你自己,我队里两颗大白菜,一个李懂一个罗星,都叫你给拱了!你能不能有点良心啊(以下省略,请自行想象咯)』

李懂:喵喵喵?我咋了?

END or TBC
END?*
END!
TBC!
(↑这是我内心的纠结)
(↓于是我掐灭希望←啥瘪犊子玩意儿)
ENDENDENDEND

(想想还是今天码完,很草率的结尾。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,所以可以不用关注啦,要开学了,不知道还会不会更,大概不会了。以及如果tag有不对的非常抱歉!)

评论(26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